March 14, 2009

超可爱的心情短句..

前几天,我收到了一个email。

看了后,脑袋里又装满了很多东西。一个短短的句子包含了好多好多。它是复杂的,可它也很容易明白。



我喜欢这个!
。。。所以看到我的时候,给我一点吃的吧!
(我可是无底洞哦!哈哈!!)




有时候,简简单单也可以很美。






也许因为那种感觉很奇妙,甜甜的。。



当你迷路时,会想起谁?


有时候,放手是给彼此空间。






也许那样我才会变成。。。
幸福草。




你呢?喜欢那些可爱的短句吗?或脑袋里常常出现这些?




有晴天,有彩虹,快乐就好。


一切完美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