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0, 2009

败给你

Late nights..


'Cos I'm waiting for I-dont-know.
..are you too?









.
.
.
Anyway check this nice MV :)



罗志祥/萧亚轩- 败给你
s:陪你讲冷笑话
像冻到北极
要我陪你吃冰
恋爱是什么逻辑
算算星座和命理
到底谁在你心里

你这么惊天地
就要一路证明
谁在乎我有的比
当我一遇上你
却那么情不自禁
肯宁愿你蹂躏

你什么时候要回去你们火星
我越来越介意
做梦也梦到你
这算是我的天敌

e:你爱罗嗦又爱生气
喜欢我还嘴硬
好面子又假生气
s:好想被你吃定

败给你说话的眼睛
败给你微笑的魔力
不知不觉想每天跟你在一起
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love

败给你少一根神经
爱上你这是我的命
我们世界原来就等这默契
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

e:请问你还逼得我抓得那么紧
只是穿得性感些而已
你明明很自恋
让人等好着急

我心中你是第一名耐心还有爱心
爱不是有帅气就可以
拜托你别一直耍嘴皮
oh my oh my oh my oh my

s:什么时候要付出你那颗心
我越来越介意
做梦也梦到你
这算是我的天敌

e:很奇怪只要看到你
就变得好开心
(s:有吗)
我已不能判你出局
s:我想把你吃定

败给你说话的眼睛
败给你微笑的魔力
不知不觉想每天跟你在一起
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love

败给你少一根神经
爱上你这是我的命
我们世界原来就等这默契
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

s:败给你爱上了你
看到小狗就蹲下去
骗自己你一定充满
我没发现的爱心

e:败给你爱上你
看不见你会生病
原来我也有害怕你
突然不见的危机

s:你也有温柔的时候
害我抬起头以为天上下着红雨
不然就是我还没有睡醒
只有一个我在意着的一个你
竟然的让我爱你
想你一天又一天又一天

我败给你说话的眼睛(e:败给你)
败给你微笑的魔力(e:我爱上你)
不知不觉想每天跟你在一起(e:想每天跟你在一起)
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love

败给你少一根神经(s:我败给你)
爱上你这是我的命(s:我爱上你)
我们世界原来就等这默契
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

败给你说话的眼睛(e: woo 败给你)
败给你微笑的魔力(s: yeah yeah yeah )
不知不觉想每天跟你在一起
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love

败给你少一根神经(e: woo 败给你)
爱上你这是我的命(s:我败给你 e:爱上你)
我们世界原来就等这默契
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





Much misses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