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2, 2009

二〇〇九年





“我快乐吗?”

我也不知道啊。我的心好乱,有时候会有点痛。

“因为喜欢,所以不在乎。
也因为喜欢,所以很在意。
因为喜欢,所以不知所措。
也因为喜欢,所以很清醒。
因为喜欢,所以心会加数。
也因为喜欢,所以很平静。
因为喜欢,所以跟着心走。
也因为喜欢,所以迷了路。
因为喜欢,所以会难过。
也因为喜欢,所以会开心。”

就因为这样,我担心它以变成爱。就因为担心,所以害怕没有回报。也因为害怕,所以有了疑惑。有了疑惑才知道,一切好奇妙。

我不知道自己能等多久。我有一点累了。我被夹在中间。我想给你的,我不能。我不想给你的,我能。我到底是你的谁,你又是我的谁?

突然,我好想就这样放弃。


加油,加油
新(心)的一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