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9, 2009

莫名其妙

不知道是怎样的感觉。

最近,我有一点失常。

我不知道它会掉落,我不知道想念会如此多。不知道是因为一切少了,或想到可能少了,开始害怕。害怕自己不再是自己,害怕失去。我一直逃避很多,没有去面对。我要成长了,我快变成阿嫂了。

好想你,虽然你一直都在。



很开心你也很喜欢一支眉,虽然它很黄也很青。






那天你说你是白马王子,而我是‘白衣天使’。


如果我是所谓的‘天使’,我应该有一些超能力。
我必须飞天顿地,也可以上刀山;下油锅。如果有那么厉害就好了。可不管怎样,幸福快乐,简简单单就够了。 简单就是快乐,快乐也以满足。






好久没有爆炸了,炸弹在哪里?


躲猫猫,
猫不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