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3, 2009

真心



因为坦白,所以快乐可也觉得自己好傻。

为何我种是傻傻的?为何我种是理直气壮?为何我的心就那么容易被动摇?也许我太天真,所以每次都抱着希望。也许我的个性太冲动了,每次都没有想到后果。也许我只想保住机会,因为幸福是自己争取的。也许对我来说,如果错过了,以后不会后悔吗? 那如果彼此是喜欢,那会在一起吗?傻人有傻福吗?

心好乱,真的。








我只能说,现在心已经会加数了。
我只能说,现在人已经会紧张了。
我只能说,现在常常会想念了。
我只能说,现在顺其自然好了。

也许时间,也许缘分,也许无。
这没人知道。


我的猪朋猪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