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18, 2008

GIFUP.COM & 华语日记第二章

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.com
OH, this is like so fun! Try people!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有点难过。突然觉得自己跳舞好烂,烂到不行。

重觉得一直被人家批评。我知道他们是为了我好,可是觉得好失望。我从以前就一直在努力,而我现在没有那么努力了。突然我想起中学时,我加入保龄球为课外活动。。。

那时的我也是一样,前两年打得还不错。可是不知道为何,到了中三和四开始,兰到我不想打下去了。现在它就像一个阴影。

我做事重是半途而废。






跳舞现在对我来说,不能像保龄球一样。

因为我曾经那么努力过。它让我发现另一个自己。它也让我找到我曾经很爱的。它让我失去了一些东西,也让我增添了好多。在我选择这条道路中,我认识了好多人。 每一个人对我来说都好重要。。。

有时候我在想, 如果我在别的理工学院,我的人生还会是如此吗?

我还会跳舞吗?





我还会被他爱吗,或者我会爱上另一个?






你呢?如果一切都不一样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End of chinese post.


Will I be missed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