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14, 2008

华语日记第一章

我好累,真的。

星期一看到壬昌,觉得好奇怪。心跳的感觉已不在,可是阵个人魂不守舍。晚上跳舞也好不专心,好狼狈哦。

今天是星期二,我吃什么都好好吃。一整天心情好好,因为今天打扮得美美。突然新同学问我:“你在‘外国身体’哦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的朋友也在里面,他在哪里找女朋友。”
“他叫吴壬昌。”

“我就是那个女朋友,可是一个月前分手了。”
“我是那个短头发的,现在头发长了。”

******

世界真的好小。她是他的中学同学,真可笑。







有人说,我说话没有表情,一点也不迷人。 就像跳舞的我一莫一样。







突然我很想见到另一个他。可我觉得好像不可能,不会对我有感觉吧。 我好像迷了路的小绵羊,好想有人牵着我,带我走得好远好远。 我好想依靠,好想在好好被爱,好好爱另一人。

我知道自己还不行,我还没完全康复。 可是。。。

我不想一直是山上里的乌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