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9, 2009

不同角落

闪闪惹人爱。



不管在那里,渐渐都有我们的回忆。

现在,一切变成一种习惯。我习惯每天都看到你的脸,每天感觉你的体温。我知道不管你多累,每天晚上都回来找我。我,早已习惯你的一切一切。我好习惯你的存在,涂家荣啊!









----------

在图书馆里。



当阿呆三遇到阿呆二。








在Mahanttan Fish Market,很不错的气氛哦。



有人说,我们长得挺相识。


*吻。










那段时间我生病时,谢谢你照顾我。

我康复了!(:

那天也是我们的五个月,中秋节。


月亮没有很圆;可是感觉好圆,好满。




发光,发亮吧。











康复后,再次出街。


穿着我买的新衣。




第一次唱K, 在Party World里。


不错哦!更棒的气氛。



拥抱。


那天有人被逼唱“洁西卡”。哈哈!













好好喝的沙冰。



爱哟。(;






两天不能见,如隔三秋。哈哈!


简简单单,
月亮代表我的心,
败给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