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6, 2009

天上送来的

我望着天,大喊着。


我觉得自己像个木头。

我有一点累了,动力越来越少了。怎么办?谁可以来救我?

也许,能救我的只有自己。
也许,能救我的只有你。
也许,谁都救不了我。。。




我想说,谢谢你。



谢谢你每次都晚睡,因为我像个大贝比。
谢谢你每次都看着,因为我像个傻小孩。
谢谢你每次都听着,因为我像个老太婆。


我喜欢我们的秘密角落,因为月亮和星星在;
我喜欢抱着你不放,因为温暖的像暖炉;
我喜欢你所有所有,因为其中必有道理。

我好喜欢那些会爆炸燃烧的东西。







长这么大,说我很完美的人只有你。


发烧,退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