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7, 2009

好久好久

草也许可以更幸福(:

这种感觉好棒。

好久好久,没有这种感觉。
好久好久,没有人那么关心我。
好久好久,没有人那么在乎我。
好久好久,没有人那么牵着我。
好久好久,没有人那么抱着我。
好久好久,没有人那么想念我。

也好久好久,没有人说爱我。







虽然没有很久,可希望我们会好久好久。


-------------



我们都要加油。

因为路很长也很遥远。也许一路上会有很多波折,也许一路上会很甜蜜,也许一路上我们都跌到了,但记得要爬起来。如果累了,我的肩膀可以借你靠。如果不累,肩膀让我靠也不错。嘿嘿。


我们都要快乐。


因为你。

No comments: